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眼泪

标签: 情感   日记  
2007-01-09 16:50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你是我的一滴眼泪

我希望她永远不会流出来

因为我害怕失去你

如果我是你的一滴眼泪

我希望我可以流出来

因为我想亲吻你的双颊

当天空不在有云的时候

虽是晴空万里

却也显得如此的单调

就如同失去你的人生

虽是整日的笑容满面

却也拂不去内心的片片伤感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汪国真的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